close

01.jpg    
10/28..決戰重要的一天,因為某些事情今日行程有點延誤,便決定先到演唱會場地勘查
想說看完狀況,在去別的地方晃晃...結果一到,OMO..不少人在排隊了呢
不過有分韓國人和外國人...韓國人那區已經落落長
而外國人這區,其實還好...這時大約十一點多快十二點吧)))
我們也不知哪來的默契就直接坐下來打算跟他拼了....XDD
問了工作人員就說網路上登記的票就排在「沒有實體票那個區」
因為沒吃早餐S和布就去買速食回來吃...我就先坐下來佔位子))) 太陽真的爆大的
大約下午三點多開始有綵排的聲音傳出來....大家就開始HIGH了
勝利一出來,媽呀~明明只有聽到聲音,舞台離很遠...大家也是HIGH到一個不行
在來是太陽.TOP.在採排...((其他藝人不詳載!XD
勝利出來的時候,我還有跑到前面外圍去偷看他,雖然真的要從小洞看..
但還是有看到啦XDD...(((硬要看就對了

02.jpg  
經過漫長的等待~~開始要整隊了,因為我有抽到釜山航空送的演唱會門票
所以我默默的排到有「實體票」的那個區域...我只能說現場真的很混亂
由其我們這區「外國人區」真的啥人都有....又一直溝通不良
那些韓國人一直不懂我們問題的點在哪裡?要不就是有些外國人也真的是「青番」一直盧
總之~亂成一片!我那區明明是有實體票的人,後面也排了一堆根本沒票的人
那七早八早排在沒票那區的人是傻蛋嗎??真無言XDDDD
總之我是在前15個進去的人吧...((大約前20個是正常的入場
後面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的爆動...((看的我都驚了
還有後面的人直接想插進我們前二十個人的隊伍中...好佳在!我們前面的很團結
都叫他們滾回後面去....哈哈哈))) 爽!
一進去,就一直往前面走..本來心想可能在中間就會停下來,叫我們入座吧
結果結果....就一直走,我們進到了最前面是最前面的位子喔.....
雖然不是正中間,但是也算是中間區...我很聰明,不跟他們搶第一.二排
我默默的佔了第三排最造近中間區的位子...這位子真的很好!跟VVIP位子一樣讚了
那些搶的要死,就變成一二排的邊邊,還不如我的好...((得意中
那時剛好在綵排的是TOP+SEVEN..媽呀_))我連採排都看到了,晚點進來的就沒看到唷
在來是PSY+KARA+和金賢重.河智苑MC的採排....等於我進距離的看了兩次他們的表演

03.jpg  
之後大約我想有等了快一個小時有吧...XDD
因為布和S沒有票,所以位子比我後面一點..太無聊.便開始注意我附近的飯
我旁邊的日本妹很明顯是SHINEE飯,前二排有日本人+阿六仔是VIP ((很好
後面的加拿大人也是閃弟的FANS...
然後小小的戰爭開始了...因為正中間那區擺明是VVIP的位子,因為一直沒滿
第一排有一個日本妹就故意把外套放在那裡第一排的位子...XDD..((當我瞎了??噗
我想說:算了..關我屁事!結果加拿大妹直接走過去,把他的外套還給他,就直接坐下來了
哇咧...也太OOXX了!日本妹人比較多...看她們一直在討論!最後推了一個女生出來
去叫那加拿大妹走開....結果加拿大妹超硬不肯走!日本妹和加拿大妹就開始吵了
吵到工作人員也來了...工作人員不知是英文不好還是怎樣?竟然沒辦法協調
我是覺得...叫她們兩個都滾就對了嘛...結果最後是一個看不下去的阿六仔出來幫忙協調
才讓日本妹和加拿大妹都滾回原本的位子....XDDD (((應該可以在精采一點,我好機車XD

04.jpg  
之後約7"30左右...演唱會終於開始啦
一開始是U KISS..開唱,唱了兩首歌((這是我第二次看他們現場啦,就這樣...XDD
沒啥特別感想...只能說藝人真的都好瘦((一整個廢話
第二個出場是朴宰範,他的型真的跟永裴好像喔...((連服裝也很像XDDD
但他的歌真的也不錯聽啦....
接下來T-ARA...我也只能說真的很瘦XD
但...我真的覺得她們好像對咀喔!舞也很擺擺動作的FU..((請不要打我,我照實說而已
就是青春少女團體嘛....

05.jpg  
在來是帝國之子也是兩首歌....((省略,機車耶我
然後..SISTAR...我真得覺得她們四個也是實力派耶,由其是孝琳好棒喔
整個就是讓人會一直看不停她們的表演 ....很認真的唱很認真的跳,真了不起
偷偷擺進我的口袋名單中.....
之後是一個叫「AA」的新人團體和河智苑有合作舞台..聽說這是他們的「出道舞台」耶
就小弟弟團...XDDD..
最後這一段出場的就是「金賢重」該怎麼說....
我真的覺得他的歌...很不合我胃口,可能我年紀大了...這種曲風就聽不習慣XDDD
這一段就這樣結果..嘿嘿!下一段重點來了.........唷呼

06.jpg  
唷呼~~~旋轉+跳躍~~咱們VVIP勝利出場啦~~~
那氣勢不是開玩笑的))) 全場就是瘋狂尖叫呀  

07.jpg  
脫了外套的勝利MC..的MC時間)))
果真一下就炒熱氣氛啦~~~整個大家都HIGH起來了

08.jpg  
接下來第兩首...咱們的強壯baby來啦)))
其實反而咱們的bb出場,我拍的不好...因為有種默名的緊張感
也想好好的看他們表演...所以只拍了幾張,就默默的認真看,認真的搖咱們的手燈
結果就在咱們李總走到我面前時,噗~~李總))滑一跤了...不過很快的就站了起來
繼續跳舞....但很明顯李總自己在偷笑!最後退場時...摸了摸他的屁股
看來挺痛的吧....李總!為什麼你永遠讓我印象如此深刻呀~~~XDDD
PS..我真的覺得李勝利你就是有種默名的喜感呀...((徹底誤了我

09.jpg  
李總唱完之後就是咱們的永裴啦~~
出來氣氛也是UP UP UP.....先唱了兩首組曲
話說,那頭毛...染的真好耶XDD...雖然髮型沒變,但那頭毛的顏色就真的也給他挺妙的
這是誇獎嗎?!((我也不知道

10.jpg  
唱完之後就是永裴說話時間了...真的覺得BB在說話時比別的團體還要自在一點
別的團體可能就是「團體」好幾個人輪著說,有點沒辦法突顯自已的特色
永裴在說的時候....就完全是他自己的方式打招呼,和觀眾互動,這種感覺真的很好
也可以讓現場的氣氛一直UP UP UP....不過這傢伙脫了又穿可能也冷了吧XDD

11.jpg  
唱第三首時..永裴又把夾克脫掉了))) 這次直接走到最兩邊和觀眾互動
我猜李勝利這時一定在後面後悔...((怎麼被哥做去了,我怎麼沒想到XDDD
現場整個大爆炸呀...還走到MC台和主持人互動....
永裴呀~~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很享受舞台的藝人,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的花招過多
看的我有點累~但是真的覺得你是很沉浸在舞台上的表演!看的我們也很享受呀...
這次的FAN SERVICE...大勝李CEO..XDD

12.jpg 
不是開玩笑的...三個人比下來TOP的叫聲又更大了~抖
自從知道崔TOP要唱SOLO...我就抱著要大笑的心情來((好賤
可是他一出來......媽呀!他怎麼又瘦了又帥了....((心跳加速呀
只唱了一首就直接轉身離開,媽呀!這哪招??
我知道權媽咪沒來..你很難過!但也太瀟灑了吧..眾VIP怎麼叫
他依舊轉頭就走...整場唯一沒說話的人就是他吧XDDDD
不知為啥,就是覺得他心情不美麗...可能真的少了權媽咪他心情跟我一樣不好吧

13.jpg  
七哥出來了~~本來還期待可以唱首慢歌)) 可能這場子就是適合快歌吧
仍舊帥氣的七哥....好期待你的新專輯,又過一年了
快點收復你的失土吧.......老實說!拿七哥的螢光棒的人真的不多
我看真的沒幾隻耶..XDD...好佳在我有帶
不過正中央有人一次拿了四五隻7..的手燈!還不同顏色...七哥有看到
因為眼神有停留....我就也猛搖的我7..果真!七哥真的看來了....
有有有...對到眼神((也許是我花痴病犯,他根本不是看我!但我真的覺得他在看我啦

14.jpg  
接著是七哥的MC時間...七哥仍舊有種「謙遜」的FU~
最後的就是和TOP的合作舞台....我怎麼覺得TOP比七哥硬是高了不少XDD
這次鞋墊墊了幾個?!最後踏B還是沒說話就很瀟灑的退場了...XDDD
TOP..那天心情真的有不美麗的FU...
還是五個人的BB..笑的最美最甜吧)) 等待再等待了

15.jpg  
接下來是閃弟...呃!就沒啥特別的fu..不過現場應援真的很大聲
還記得在等待時,就有人在發他們的免費應援氣球,free的喔...
發放的人看著我拿BB手燈和七哥的...就直接跳過我!沒問我要不要XDDD
噗))) 只能說這個後援會也太了不起了,連這種大拼盤的演唱會,也這麼認真!拍手ING
PSY..一出場!只能說薑是老的辣......不騙你!真的全場最HIGH的就是他了
讓我想到之前YG CON 場子最HIHG不是BB不是2NE1..真的是PSY
韓國人真的超愛他的.....完全是炒熱氣氛型的
而且一直叫我們站起來...結果我們真的都站起來跳!但沒多久..
現場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坐下!好掃興.....終於有時間點可以站起來HIGH說
期待YG CON...PSY的出場   

16.jpg  
最後出場的就是「KARA」啦~~
KARA之前沒紅時,其實我就蠻呷意她們的..但那時的團員不是現在的團員
中間有換過 ....XDDD....我只能說她們跟TV上一樣!都好可愛好漂亮
妮可真的身材超好的耶...奎利因為日本的舞台劇沒辦法,五缺一!真可惜
總之...這場壓軸是她們!只能說她們真的也是苦過來的...
苦過來才知道珍惜吧.....^^

最後的後記~這場演唱會真的很特別!也是俺第一次.看這種大拼盤的K POP演唱會
而且不用門票 ..有賺到的FU..韓國飯真好!三不五時就有這種好康可以看
雖然又破了我的排隊紀錄 ..十一點多到晚上七點多...在台灣是我不排隊的
為了BB..又破了自已的紀錄!該灑一下花嗎?...
結論:我很滿足的看完了...如果是五人合體的話!我會更滿足((喂...貪心鬼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