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-01.jpg  
最後一天的一早仍舊是閒晃一下威尼斯人...就是愛亂拍)))
不賭也要去賭場晃晃............

03-02.jpg  
接著就決定!離開本島........衝向離島))) 其實明明也就很近
來到了..「宮」野蠻王妃的拍攝教堂....
這也是舊地重遊了!想當年我可是一個人來這裡!坐在樹下發呆...
那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?只能說...我真的「憨膽」吧...XDD

03-03.jpg  
心想..今天午餐一定要吃好一點!就決定在教堂旁的餐廳呷飯
我硬是想點:葡式烤魯豬......果真!好好吃喔~~
這餐是這三天來!最讚的一餐...大~滿~足!

03-04.jpg    
因為是下午班機回台灣...想說要帶新鮮的蛋塔回去
還特別去排隊買蛋塔..不知為啥?!我就想買這家的蛋塔
還記得第一次我也是跑來這買!還有看到老闆....
後來回台灣沒多久,就看到新聞...老闆過世了!
只能說人生無常.......很多事!真的不用太計較了...-->大離題!XDD

03-05.jpg  
買完蛋塔後........開始逛大街!但風開始變大了...XDD..

03-06.jpg  
只好縮回飯店...跑到我根本不知是哪家飯店?!看裡面的美人魚水舞動畫
真的好漂亮呀...而且也是free的..一棟棟的shopping mall都是品牌
我也沒興趣逛...誰叫我是窮人!@@

03-07.JPG  
一到機場.......果真因為颱風!飛機停飛))
一整個傻眼......拿了飛機延誤證明!趕緊去找飯店住
免的到時風雨更大...連計程車也叫不到!
所以.........我倆又多留了一天澳門?這哪招?
這麼不想讓我回台灣嗎?!呼~~

03-08.jpg  
因為颱風.....哪也不能去!只能待在飯店
所以晚餐也是吃泡麵...隔天一大早!吃完HTL..早餐
馬上直奔機場...等待後補!好佳在...剛好補到!
就這樣...也沒等到什麼時間!就直接上飛機...回到我寶貝的家了!

怎麼我覺得這次的澳門行好虛!可能是旅行太久了...
連照片都有點少!@@"" 請原諒我...XDDD..反正也沒人看!嘿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