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-01.jpg  
這次回到台灣前最後一個點就是-->澳門啦))
非常感謝蔡祖母從台灣飛來澳門和我會合...讓我可以住到所謂的「飯店」
本人.........不知有多久沒住過「飯店」了啦....
一出機場就看到蔡祖母..在等我!整個很感動呀~~
先出發前往今天住的飯店,辦好check in..就先去覓食啦
之後就出發前往:漁人碼頭...逛逛
和我第一次去的感覺很不同...可能因為是白天吧))
店家仍然不多!這是好事嗎?!!

01-02.jpg  
來澳門一定要來的超級觀光客景點-->「大三巴」
登場啦~~~只能說這裡永遠是最多人的景點呀!每次來都滿滿的觀光客
這次有登上去拍照喔)))上次整個懶沒爬上去...這次有喔)) 很堅持硬要說

01-03.jpg  
澳門的教堂真的很多...也都蓋的很有特色-->這麼形容對嗎?
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啦!@@" 只是不管到哪?看到教堂....
觀光客的病就會犯.......一定要進去瞧瞧!
還有還有這裡的「雞蛋糕」和台灣長的不同!!
後來...在台灣的夜市就有看到了?!但忘了它叫啥名耶?雞仔糕?還是?

01-04.jpg  
澳門真的是愈夜愈美麗...各大飯店一到晚上,那個閃亮亮的燈一開
真的有種身陷於繁華都市的fu....真的是很容易迷失耶!
我這種純樸的人....還是適合鄉下!

01-05.jpg  
好佳在蔡祖母有作功課..剛好我們會遇到「2009火樹銀花嘉年華」
就是煙火啦~~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隊伍喔
在放的時間還會配上各國的音樂...而且也是free的,像個小小的嘉年華會
我們還買了「咖哩魚蛋」邊配煙火呢~~人潮也是多到爆炸

01-06.JPG  
看完煙火後...順著人潮!我們步行回飯店
好險今天住的飯店是在市區...在飯店的樓下,買了今天的宵夜
算是粉腸還是?!總之......真的超好吃的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