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-02.jpg  
這就是第一天住的市區飯店....還ok!不大不小-->廢話?!
兩張床...非常的好!自已滾自已的...不會妨礙到別人!
早上收一收東西....就要準備換到「威尼斯人」囉...ya

02-03.jpg  
這次是第二次來澳門...所以比較景點的東西!沒打算要走太多....
主要就是吃吃喝喝啦)) 還有逛飯店.....
因為澳門的飯店真的都很正點耶!光去看大廳有的沒的...就很有看頭了
看看這水晶燈...真的是美到不行!搞的我都覺得我自己貴氣了起來...

02-04.jpg  
嘿嘿...今天要吃啥呢?先去吃了「黃枝記」...話說我第一次來也是狂吃這家
又去隔壁吃了「紅豆燉奶」-->不是我的菜!我點喝的...XDDD
本人討厭奶也不吃紅豆.....還有豬扒包!這就有名了吧....

02-05.jpg  
先填飽肚子後...就換飯店到「威尼斯人」啦....
它只有一大床的房型!所以我們想說那把客廳的床也打開好了....
這個房間超大的啦))廁所也好大...根本住四個人都很OK
所以我跟阿雲一人睡一張大床...剛好電視也一人一台!不用搶.....
這是本人住過最大的房間!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走窮人路線.....
偶而住住這個...真有飛上天堂的FU呀!容易滿足呀我!

02-06.jpg  
來威尼斯人...怎麼可以錯過他們室內的小威尼斯呢?
即使刮風下雨...一樣照逛無誤!真方便....
這就是「韓版-流星花園」的拍攝地啦))) 可惜我身邊沒有李小鎬(誤!是GD才對)
整個我也沒好好逛...狂拍照!照出來是挺真的...
但用肉眼看就蠻明顯是假天空....

02-07.jpg  
在裡面逛了一大圈後...決定來吃個甜點
發發呆...怎麼我的旅程都安呢的隨性!沒重點呢?!
跟「人」有關吧...一整個青青菜菜的

02-08.jpg  
我也不知為啥就直接跳到了晚餐?!哈哈哈
而且我換了衣服...這就是隔太久寫的關係))
年記大了.........記性也不好了!望)))
總之:這餐晚餐我們就在美食街給他解決了....
真夠隨便耶我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