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1.jpg  
此次的韓國行重點其實就是:YG CON呀!
這次總算是湊到泰航的票.但價錢真是不便宜!誰叫它時間漂亮沒辦法..
等待飛機起飛和我的登記證....準備GO GO GO

01-02.jpg
  一下飛機馬上就衝衝衝...這次要坐6011的機場巴士到「安國站」
不是我在說:12月的韓國真的粉冷耶....很凍
等車時...看到貼有BB的巴士開過...真幸福
下車後,開始找路之旅...老實說:地圖真沒很清楚..
只能就一直走一直找...想說要問路人,但街人真的沒幾個人!
最後問到一個媽媽...她完全不懂英文,我完全不懂韓文
就開始雞同鴨講...她只聽的懂GUEST HOUSE...很好心的就叫我們跟著她
不過...她帶我們去的是另一家民宿...還很熱心一直要帶我們進去
但...我一直跟她說:這家不是我要找的.....
她也非常熱心一直問我:O DO KE...怎麼辦?-->這句我懂!XD
我就跟她說沒關係沒關係,我們在想辦法就好....
結果她幫我們路上攔截了一個女學生...女學生看了我們的地圖和資料
就叫我們跟她走....就很順利的找到了)))韓國也是有熱心人的.....

01-03.jpg  
終於找到了民宿...趕緊辦了CHECK IN..感覺老闆也在等我們而已!XD
東西放一放...休息一下下!馬上就要出門去找布吃烤肉了
布和她新認識的小編..早在就等我們了!真歹勢....拖到時間
下面就是第一餐烤肉.......XDDD
老實說:我和我學妹都沒吃飽..............哈哈哈
  

01-05.jpg 
吃一吃小聊一下就分開了...因為時間也晚了
所以我也和學妹開始在路上晃晃....果真她也是餓的...
都來韓國了有理由餓肚子嗎??當然不~~~
馬上找了一家看起來像家庭式的店進裡去囉!
點了一個飯+炸醬麵....真的不錯吃呢!比烤肉讓我飽足多了..ha ha
吃一吃突然有一個怪怪的中年人....衝起來要吃的!
感覺不是很書服....老闆好像也很習慣的給了他一點泡菜還是什麼要打發他
我真的覺得在韓國自己要小心...因為怪人和喝醉的人真的很多
至少我覺得台灣這點比韓國安全和舒服很多...
每次來韓國都會愈到很多怪人!

01-04.jpg    
只能說韓國的街人不管是什麼都是藝人代言的...
不論是燒酒.冰淇淋.啤酒.咖啡有的沒的
所以我也有照不完的照片.....
這次有個任務就是要照:尼坤...因為葛小姐的交待
在31冰淇淋門口發現好多海報和DM...而且沒人顧
為了顧及台灣人的面子...
我只默默拿了幾張DM..我不敢拿海報(到時被抓到,就冏了我....)
但如果是早些年我家BB代言的,我想我就會下手吧....(整個大誤)

01-06.jpg  
  
吃飽喝足又隨意逛逛看到了「星巴克」在台灣都是英文的打棒~~
聽說全世界只有這裡有韓文字的打棒喔....
一定要在來給照一下的啦))
因為我是觀光客....逛逛就想說照著地圖應該走回民宿....
結果方向好像不對....我就在看地圖!果真怪人出現了....
我又沒跟他問路,結果就過來把我的地圖搶走....我根本聽嘸他在說啥
很尷尬的過了一下...我就說沒事沒事!我知道路了....
趕緊拉著學妹...離那人遠一點!
最後我還是沒找到路..決定坐捷運回民宿了....XDDD
下面是我們亂亂的床....我們在看「強心臟」喔....DAY1..結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