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01.jpg  
今天一早的目地是「個人取向」拍攝的門~
因為只有回家的門是有這拍的!裡面的景則是搭景而成的~
當然我們也只能在門口東張西望的~~
照著網路上抄下來的路找!果真有點小迷路~每間房子都長的一樣呀
最後還是有被我們找到啦!而且還有日本團好像也是來看這個「門」的~

05-02.jpg  
韓國的路上其實常常都有些蠻好笑蠻好玩的椅子呀有的沒的~
身為觀光客的我!當然是能拍就拍~~反正又不用底片錢!XDDD

05-03.jpg  
因為還有時間就決定到每天出捷站的那個出口裡的麵包店去坐坐
天氣真的冷冷冷呀~~裡面的麵包真的看起好可口喔
也真的不錯吃呢!但價錢真的也是給他有點貴~~反正都最後一天了嘛
就在裡面坐了一下~~但!為啥韓國的學生11點多就好像放學了一樣呀~
真的有點覺得怪耶~~

05-04.jpg  
之後果真在「鐘閣站」找到了~~炸!雞!店!
在外面考慮了好久~~還是決定給他走進去!因為都沒有人~~
點了一盤的炸雞+可樂~牆上的扛棒都是少女時代
不知道是不是她們代言的!XDD..不熟,所以不知道!哈哈
沒錯~圖上的一大盤炸雞就是我們二個全吃完的!厲害吧...

05-05.jpg  
就在等炸雞的時候..因為我是背對門口!店員突然對我說話~
雖然不是很懂他在說啥!我一轉過身~~天呀!下雪了~~
二話不說我馬上衝出去!後來問學妹:為啥下雪不跟我說??
她竟然回我:我以為在飄垃圾~~我整個差點沒昏到!
雖然去爬過冰河...也看過在地上的雪!但我就是沒看過「正在飄的雪」
總算被我遇到了~整個開心到一個不行呀!灑花~~

05-06.jpg  
之後在街上玩了一回~看看時間也該回去準備去機場了
結果在逛地下街時發現~~這個地下街好好逛喔
這裡的鞋也太便宜了吧!而且款也不錯看說~
重點在地下街裡看到七哥和車大叔代言的手機廣告~~真的帥呀!

05-07.jpg  
在出捷運站要走回民宿的路上雪愈下愈大~~所以我們又玩開了!
沒辦法~~鄉巴佬第一次遇到正在下的雪...太開心了咩

05-08.jpg  
這間就是我們入住的民宿啦~~最後在拍幾張!做做紀念~
就準備要離開這裡囉~~BYE BYE....首爾

05-09.jpg  
最後在機場我終於吃到這次一直沒吃的31冰淇淋了~~
真的要跟首爾BYE BYE了~~下次見!此次旅程「完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