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-01.jpg 
嘿嘿...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我的YG CON啦~~
因為跟噗友約在安國站,我可是早早就拉著學妹去等....
整個在捷運站裡面玩了有一個小時吧....
在去捷運站的路上發現這條街挺多很舊時的東西呢~~

02-02.jpg  
等了等...噗友來了!就照原計畫把學妹拖給小布照顧....
就和噗友們往演唱會出發了....GO GO GO
因為怕我犯餓子疼,我只買了一條細到不行的飯捲+水...
一出捷運站看到那長到不行的樓梯...真的是傻眼
直接往旁邊的電梯去...請原諒我們,我們要保持體力呀!XDDD
上來之後...陸陸續續看到一些VIP..身上披著YG的披風呢...GO

02-03.jpg
接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演唱會場地啦...整個好HIGH
整個就像個嘉年華...和台灣的演唱會完全不同
好多的攤位...可以拿免費的海報.小卡.麵包.玩遊戲等等
全部都是Free的耶.....我哩咧!韓國福利也太好了吧.....
還有一堆扛棒可以拍照....真的是大放送耶!

02-04.jpg
晃了一下就開始往週邊區開始殺殺殺....
每一樣都好想要說...嗚嗚!但身上的韓幣太少....
早知就先把美金全換韓幣了....但因此我也少買了不少(是好事?!)
總之我只能說YG的週邊...質感真的好,價格也算何理!

02-05.jpg  
FILA...整個贊助很大!海報不用錢的狂發....
又設了很多的大海報.....照的我可是笑開懷呀!哈哈哈
VIP的天堂呀~~~

02-06.jpg  
還有一個攤位是發免費的麵包兌換卷...上面還有太陽呢!
不過麵包卷上面不該是印我們家的BOM女神比較合嗎?!噗~~
還有這間麵包店是元彬代言的呢..發卷的人,可是個帥哥呢....
於是我們就要求合照了.....羞

02-07.jpg  
之後晃了一下...時間就差不多,原來搖滾區還要去換手環才可入場
我們也是衝衝忙忙的換了...就入場了!
但我們發現...只有我們三個一人扛了一大袋的週邊
後來回台灣我才發現...原來有地方可以寄放!誰叫我們是第一次...
又是外國人,根本摸不清楚頭緒....汗
還有我只能說演唱會真的HIGH到一個不行......
全場一起HIGH.一起跳....真的爽呀
但保全盯的很緊,根本不給拍..我只有在Gummy PSY的時候拍了一二張
BB.2NE1.SE7EN時我都很認真...就沒拍了!反正飯拍一堆嘛...XD
雖然我們區搖滾區偏旁邊...但只要是生人走過來真的都非常的近呀
由其是李勝利...他整個是負責我們這區的吧!爽到丁小雨啦....
不過她不書服...應該也沒多爽到!冏冏
還有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:因為李勝利我的手燈飛出去...壞了
雖本他的龍哥才是我的本命,但因為李勝利就站在我眼前拋毛巾
害我也一時失控....為了要接!我的手燈竟然就飛出去了.....
重點我還沒搶到,才令人生氣.....
結果我在找我的手燈蓋時,泡菜妹一直拿手機給我,以為我在找手機
這代表在混亂中還有人手機掉了....李勝利:你害人不淺呀....吼!

02-08.jpg  
看完演唱會後,一出來我就馬上把換來的麵包克掉了!
因為我真的實在太餓了呀....XDDD...好佳在演唱會我完全沒想跑廁所
克完麵包就跟小布接回我學妹...換小布進去享受YG CON囉
好心的學妹還陪我回去把扛棒拍了一輪...開心開心
還拿到一直沒拿到的免費筆記本...本來是要玩不知什麼東西才可以拿的說
我就直接問櫃台要怎麼玩,他只問了我哪裡來的?我就說:台灣
他就直接給我了...XDD..後來他還直接放在桌上!我就又A了幾本!嘿嘿
只能說這些扛棒...我通通好想扛回台灣呀!)))

02-09.jpg  
因為本人買了一大袋的週邊...還有很多免費的有的沒的
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...在殺出去!這就是本人這次YG控的戰利品
最值得的是:七哥.太陽.2NE1的簽名CD呀..女孩們的我拿到MINZY的簽名喔
在台灣...根本沒機會呀!真的太灑花~~~高興啦
其實仔細看一看...這次我真的沒開殺界耶...身上沒韓幣真的讓我少買了不少

02-10.jpg  
放好東西...便出發夜逛明洞囉
因為12月了...整個明洞超有聖誕節的FU的.....
到處都有聖誕樹和很多擺飾...比台灣的氣氛好多了呢
整條明洞街..還是一堆的美妝店!但拉客的方式..讓人有點害怕呢
一直在明洞想找吃的,結果卻一直不知要吃啥...XDDD

02-11.jpg  
結果最後回明洞地下街的小攤子吃...好歹也算室內嘛
點了每次在韓劇上看到魚板(是嗎?).辣炒年糕+傳說中的豬血腸
這是我第一次吃豬血腸..直接沾一點點鹽巴就很夠味了
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,也沒特別難吃啦..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

02-12.jpg  
之後回宿的路上就想說去超商看看有沒有什麼零咀可吃....
還買了長壽牌米酒來喝喝~~
餅乾其實就還一般般..和台灣的差不多,米酒的話我覺得比真露還合我意
沒有那麼刺激....比真露順口很多!之後就看看.看不懂的電視....
就入睡囉)))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