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此次~~真的是我失心瘋
星期一下定決定要飛,星期六就啟程了~~
完完全全只為了看Big Show...
卡到連假,而我又不能請假~機位超滿的
結果只訂到國泰最爛的時間...晚去早回!
而我只有三天..所以只有一個整天在首爾...汗
好佳在我尋尋覓覓演唱會的票~
最後有找到有人要讓票而且一張才台幣2000...
比原價還便宜,差點就買另一個買家3000多的了~

01-01.jpg  
此次為了用最快的方式出機場~連行李都沒拖運,反正行李很少
特別的是這次沒有坐巴士...而選擇新開啟的機場快線!真的還不錯說...
而且比巴士還要便宜~時間整個太緊!所以我們先轉快線到首爾站
一出站就看到BB在迎接我啦~~
抓緊時間先去「樂天超市」補貨~~
一買完~馬上衝「民宿」~~但那民宿真的很隱密
一整個在馬路上晃了有半個小時以上,問路人也一問三不知
還有一堆醉漢...和在路上咆哨的人~~汗
最後還是決定去問便利商店的人,問到第二家...才出現好心人
便利商店的妹妹雖然不會說英文..但很好心的上網幫我google民宿電話
(是的!我連民宿電話都沒有...網路上一整個找不到資料!)
還幫我打給民宿老闆,請老闆直接來接我們....

01-03.jpg  
這就是這次入住的民宿~雖然小但是很乾淨!老闆的英文非常好~
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~~公共區域還貼有GD TOP的海報呢
大約的和老闆辦了一下CHECK IN..閒聊了一下
發現...也有好幾個台灣人入住呢~還有馬來西亞來的
問老闆:我現在如果去東大門要坐TAXI..要多少錢?
老闆說:不建議現在去~也不知要多少錢??所以只好打消念頭~
想說今晚就算了~~也和台灣來的住客小聊了一下
其中有一位也是來看BS的,還特別提醒我們12點捷運就沒了...
即使你在車上也會被趕下來!本來還半信半疑的呢...
因為之前我有12點多坐過,沒被趕下來過....結果!後面揭曉....

01-02.jpg
因為太餓了,即然不去東大門了...至少要填飽肚子
便到大街上去找食物...發現有間24小時營業的店....不管三七二十一進去在說
又是一間沒有英文MENU..的店!連圖片也沒有....
那時已經半夜一點多了吧~好佳在!老闆非常的NICE...
還直接拿食材出來給我看!便點了二鍋~~
結果就是:牛骨湯吧~~我猜!老闆還教我們怎麼吃~整個大滿足呀
吃完~~就回民宿休息了!明天要衝BS....GO GO GO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