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-01.jpg  
今天行程只剩我跟學妹兩人了~目標是:首爾塔
照著地圖很順利沒迷路的找到了上纜車的地方
是說~~天氣真的很冷!要到搭纜車的地方還要小爬一下山
真的蠻累的耶~~空氣太稀薄,快吸不到氣了...XDDD
搭上了纜車~~所有車廂裡的人都在狂拍照!
這次買來回的車票~沒體力像上次走路下山了!
出纜車後..迎接我們的就是長長的樓梯呀~~
所以我們在中間的休息處!喝了杯熱咖啡在繼續向上!

04-02.jpg  
上面剛好在進行傳統的交接儀式~~
我們就順便停下來看看))) 蠻特別的!!

04-03.jpg  
之後就到後面現在很HOT的景點~~「愛情鎖」的地方
葛小姐交待我要找到尼坤先生的愛情鎖...可是
也許我對他沒愛....我就是找不到耶!
記得我2006年第一次來時候...根本沒這個東西
韓國人真會想噱頭耶~~~騙我們這些觀光客!哈哈
滿滿的都是鎖~~我應該也買個鎖!來銷我跟GD的才對....

04-04.jpg  
因為沒打算要上到塔上~~就到賣首爾塔週邊的地方逛逛
發現~~裡面的牆都是「愛情磚」是該這樣形容嗎??
有賣一堆一堆的小磚!可以在上面寫字貼大頭貼~~
貼在牆上說!不得不配服他們的創意~~
還可以順便賣賣週邊!台灣啥時也來搞一個呀?!

04-09.jpg 04-08.jpg  
這是學妹用她的sony相機拍的全景~~還不賴呢!

04-05.jpg  
下了山之後~~就開始覓食時間啦
照計劃這餐要吃:相撲火鍋~很快就找到了
我們點了二人份的鍋!還加了餃子~~
說不算特好吃!就也還ok啦~~
逛了一下白天的明洞又去mall裡晃了一下~~逛了一下藥妝店
買了些東西!因為~~實在是冷!今天就決定早點回民宿休息了

04-06.jpg
晚餐決定要吃每天必經的「粥店」這間粥店是連鎖的~
上一次吃是因為特別跑去拍市政廳的那家店去吃~真的不錯吃!
所以決定在吃一次~~我點的是起司粥!學妹點的是人參粥~
都很好吃!而且我好愛它的「水果醋」超好喝的啦~
來韓國真的要吃吃看!韓國的粥和台灣的真的很不一樣~~大推  

04-07.jpg  
吃完粥回民宿~~其實也天黑了啦))
今晚打算悠閒的打包好行李~休息一下!享受在這的最後一晚~~(明明就是累了)
圖是今晚的小小戰利品!我發現我沒照買的衣服耶~~XDDD 算了算了
後來我倆竟然在大半夜突然想吃「炸雞」
但東想西想民宿附近好像都沒有!結果兩個人就上網開始google了起來
還是沒辦法確定哪裡有?!只好決定明天去「鐘閣」那站找找囉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