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-01.jpg  
這次的首爾行...我跟珍妮兒是6天的晚去早回...四個整天在首爾
S..是五天..三個整天在首爾...飛機抵達時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  
差點連機場巴士都沒有~~好佳在還有車!不然坐TAXI..就太傷本了啦)))

01-02.jpg
因為大半夜的抵達來市區也快一點了....根本不知自已下到哪一站?
只知司機大叔跟我們說要在這站下就下了))
大半夜的三個女人在路上拉著行李,找著民宿....
好險我們堅定方向就對的理論是正確的...
路人說的我們也都聽嘸!就照著正確的方向前進....
好佳在!還是順利的找到民宿了~~
這次本來只有我跟珍妮兒...想說差一點錢就訂貴一點點的房型
S..是臨時加入的!好險當時我有訂貴一點點的房型...
剛好一大床一小床...三個人睡也ok.....
check in好之後,因為太晚只到HTL前的雜貨店買點喝的
一時失心瘋的我,買了圖上的三顆蛋...我想說是煮熟的
忘了是誰跟我說?那一定是生蛋...害我整個傻眼)))
事實證明那蛋的熟的...就在第四天!我受不了~~
把他打開來!真~的~是~熟~的~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