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-01.jpg  
今日出門時...下毛毛雨!心想:應該等下就停了..身上也沒有雨傘
這就是民宿的大門...位於「上往十里」站~
右下圖就是咱們最愛的YG family的扛棒呀~~

02-02.jpg  
為了抓緊時間..查到「三成站」的Coex Mall有我要的「uniqlo」
剛好也沒逛過...離演唱會的地點又比較近....
便決定先殺過去~~整個mall超大的~~
看到了Dara代言的Etude..二話不說,先逛在說~~

02-03.jpg  
因為早餐沒吃...我倆都餓了!決定先到美食街飽餐在說~~
考慮了半天!決定試試韓國的餃子..真的超大顆的啦
味道還不錯說...有機會我還想在吃!))) 夠大~~夠實在
另一個是點泡麵+壽司餐~~看圖片也知份量真的很夠!吃超撐的.....

02-04.jpg  
吃飽就該辦正事了~~即使我拿了地圖!我還是找不到uniqlo....
最後只好問櫃台人員了...真的太大了啦)))
順利找到之後~~T-SHIRT的貨很足))) 但我左看右盼的就是找不到外套
只好去問店員....店員也是東問西問,最後才跟我說這家店沒進外套
要到明洞、江南其他的店才有~~我整個是快昏了~~我的外套外套
我根本沒多的時間可以去別的店買外套......

02-05.jpg  
在mall裡東逛西逛...看到唱片行!就進去裡面瞧瞧~~
果真BB的海報就放在門口...讚啦)
而且架上只剩三張喔~~雖然在台灣已經買過MINI 4...
但我還是拿起了其中一張...(百貨公司的CD..賣的比較貴!)
去付了錢....重點是沒海報!因為老闆說賣太好了...好吧!既然是這種理由我接受
S...看到車先生的OST..整個也是笑開懷呀)))
大概又逛了一下...就出發前往演唱會的地點囉)))GO
雨持續的下~~所以我們就在地下街,買了二隻傘~~唉)))

02-06.jpg  
一出捷運站...雨似乎愈下愈大!嘆~~~
走沒多久...發現一個長長的人群...不誇張!真的超長的....
我整個傻眼~~沒辦法!也只好跟著排了.....
上次YG CON..根本不用怎麼排,大約5-10分鐘就買的到週邊了
這整我整整排了有一個多小時,也許有二小時...雨在下,風在吹~~
二月的韓國還是很冷....最後傘也沒用了!又買了雨衣~~
所以是雨衣+雨傘...這是我這輩子排過最長的隊.還在雨中!XDD..破個人紀錄了
非常感謝S小姐願意陪我排~~感動呀!
但...排到我時,很多都賣完了...我要買的通通沒了!
只好亂買一通了我.....XDDD...失!心!瘋!外加生氣....

02-07.jpg  
咱們GD..代言的扛棒呢))) 唯一一張穿著雨衣硬要拍的照片...
雨太大了,根本沒興緻拍照...扛棒拍一拍就想閃人!

02-08.jpg  
在來是我很堅持一個人跑去NIKON...的攤位排隊
硬要去拍的照片...另外兩隻直接放棄!連排也不想排隊了...冏冏

02-09.jpg  
也在雨中淋雨的扛棒~~真心疼!XDDD 雨真的太大了
我們還有去排拿海報的攤位...這個攤位速度非常快,所以還OK
但我們拿完沒多久...可能雨太大了,他們也提早收攤了
我還跟S去排了一個不知是啥的攤位...排超長的!
到了我們才發現...那是限定會員排的)))
我們不是會員呀....慘!所以根本不能玩遊戲拿獎品....
只讓我們捐款(1000韓幣)拿GD+TOP的應援條和 I  BB的貼紙
真機車!又沒寫....俺哪知?!(也許有寫韓文,我看嘸)

02-10.jpg  
可能因為雨勢太大...大家也無路可躲,便提早開放讓大家入場...
入場後大螢幕一直在播MV...我也趁現在拍一下舞台和進場的情況
沒想到連現在拍都會被抓...也抓太嚴了吧!大佬~~~

02-11.jpg  
演唱會算準時的開始~~一開始登場!媽呀~~我的美夢又成真了!
曲目有的沒的...就不多說!直接看DVD吧.....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BB竟然有上二樓三樓....
雖然我沒摸到,但也夠讓我激動的了....
還有還有!我看到TOP在推被VIP快擠倒的欄杆..後來也有人寫後記和PO圖
都活生生的眼前發生~~而我竟然在看秘密Bing bang時..眼眶濕了!我也不知這哪招?
還有GD TOP的SOLO時兩人互換台詞也讓我好激動(詳看DVD...)
總之就是感動再感動......最後還安口了二次(聽說前二場都安口一次而已)
圖片是BB們最後還出來拍紀念照...這時我們終於偷拍了!哈哈
還有也有錄到一點點BB上三樓時的影片~~可是冒著被抓的危險偷拍的!XD

02-12.jpg  
看完令人感動的BS CON..後還是老樣子!先把週邊放回民宿
再逛「東大門」~~車上出現在GD的小小扛棒呀~~
在東大門時買了根熱狗填下肚子就開始逛街囉~~
但..逛個時間太緊!11:50衝去捷運站...
卡都刷了喔~~還是太晚了!硬生生的被站務人員給趕出了捷運站
那時我真的有點小火了~~唉!

02-13.jpg  
一氣之下就和S去吃烤肉...也打電話給布,問她在哪?!要不來找我們
圖中的S累了...對!我們在晚上十二點多又在吃烤肉了...@@"
憤怒要化為食慾....XDDD...後來布來找我們
叫我們先去他的HTL..好了!好佳在布的HTL..離東大門很近

02-14.jpg  
在去的路上又看到炸雞店!結果四個人想說買來吃吃好了..
沒錯!四個人其實是飽的..外加有二個人才剛吃完烤肉!
還買了可樂配~~一到布的HTL..果真和民宿不一樣
房間有夠大的啦..電視應該有52吋吧!超大的...
剛好轉到電視在播BIG BANG SHOW...整個HIGH呀
不過只看到最後面十幾分鐘而已...殘念!不過MV..到是有轉到幾次
烤雞最後我只吃了一塊....根本吃不下了!聽說剩下很多....
在布的HTL...混到好像快三點吧...想說不是辦法!還是要回民宿才行
只好到HTL的大廳請他幫我們叫TAXI...
一上TAXI...給了他布幫我們寫的小紙條)) 心有點驚驚的
很怕他不懂我們要去哪?!
好佳在他知道...其實距離不遠!大約五分鐘就到了....
好像錶才跳幾千韓幣而已~給了他一萬!他隨便找了一些零錢就趕我們下車
只能說韓國的TAXI司機都不是很友善...之前我還曾被連三台拒載過!

02.jpg  
有驚無險的回到民宿...輪流整理行李和洗澡))
這就是這次週邊的收獲~~不滿足不滿足啦)))要的都沒買到
還有其實整夜都沒睡...我大約只瞇了半小時吧!不敢睡...怕睡過頭
一大早五點多就要出門去....
最後我果真一早就鬧肚子疼!還在捷運站找廁所...錯過了幾班車
到機場已經比預定的晚了!好佳在...飛機延遲!我們還可以慢慢來...

03-01.jpg  
最後還是非常悠閒的等後登機...
再度再見了首爾~~結束了我超短暫的首爾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