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-01.jpg  
第四天的重頭戲就是下午要看電影啦...還有車大叔生人可以看喔
11點多時..我們就先到東大門想說先小逛一下..等布和momoko來跟我們會合
布小姐還帶我們去吃超便宜的燒肉+冷麵....
這間店在地下室,沒有她帶我想我永遠不會進來吧~~

04-02.jpg  
在去看電影前..剛好經過花店!決定要去買花..送車大叔
沒錯...我瘋了!我生平第一次買花送給男人...XDD
這花可是我自已配的呢...美吧?!其他人都是買玫瑰
就這樣五個人,四個人買花...出發前往電影院
路上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!可能想說我們要去哪吧?!XDD
抵達電影院後就是拿DM..和狂拍扛棒的時間
布的韓國朋友很好心的幫我們買到第二排的好位子...

04-03.jpg
電影開始前就是導演和演員致詞..TOP因為去日本所以沒辦法出席!殘念呀
權相宇也沒出席...好像是還在路上!聽說下一場就有他的樣子
看到車大叔我已經很滿足了...才花一張票錢還有電影看
不過這場...竟然把獻花時間給刪掉了!所以我們的花無緣交給車大叔...XDD唉
車大叔他們好像是走秘密通道!本來我們也有追出去...
後來還是想說放棄!乖乖回來看電影好了...
有很多人追出去就沒回來了!我則是乖乖的留下來看電影
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韓國電影院看電影呢...
整部戲韓文發音..好加在台詞不多!即使聽不懂,也看的懂啦
TOP..演的真的很好!難怪後來連拿二個新人獎.....
車大叔一說話,我就想笑........沒辦法市政廳的小國形象和這個差太大了!冏
看完電影之後..在MALL裡小逛了一下!就和珍妮要前去跟Yejoung和Miri會合了

04-04.jpg    
經過在地鐵的尋人...終於和她們二個會回了
從澳洲離開後...就沒見過她們兩個了~她們二個也很好久沒見面的樣子
因為想試試韓國的烤肉,她們帶我們去了一家烤肉店
整間店感覺都沒觀光客....因為太吵!說話也都聽的不是很清楚
還點了瓶燒酒來...喝喝!最後也沒喝完呀...XDDD

04-05.jpg  
吃飽喝足後..還帶我們去「清溪川」看夜景...
照片上的「梨記」是我特別帶去給她們的伴手禮呢.....
還剛好到遇到一個歌手在開唱...(好像是個老歌手,不認識)
聽了一下...就決定去找個地方喝茶聊天!

04-07.jpg  
這間茶店是在二樓..一樣的!如果不是她們帶我們上來
我一定不會發現二樓有茶店.....XDD
茶店非常的古色古香....很特別!老闆最後還招待我們喝洛神花茶
真的不錯喝呢~~

04-06.jpg  
這是我們在茶店留下來的塗鴨...有中文.英文.韓文...還有塗鴨
真的很搞笑.......XDDD

04-08.jpg  
這間就是韓文招牌的星巴客啦...就在我們喝茶的附近
一定要給他拍一下的...XDD
喝完茶後去幫我朋友買蘭芝的東西之後...也晚了
就先她們SAY GOOD BYE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