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-01.jpg  
今日早上行程,要前往「堂山站」...去找尋「市政廳」裡的粥店
我也想跟小國一起吃粥啦...XDDD地鐵站裡也有台灣的旅遊推廣的扛棒耶

03-02.jpg  
粥店果真如網路上所說:超好找的啦...
特別點了海報上的兩種粥!說真的到現在我也不知那粥是啥口味!?
好險我們早了一步....因為沒想到一下子!整間店全滿了....
生意真的還不錯呢!珍妮兒因為不愛吃粥..就自已出去覓食了!
真是委屈她了....

03-03.jpg  
身為觀光客的我們..在門口照像是一定要的啦))
請無視我巨大的月餅臉(人生的高峰也不過如此....)
真的好愛這部戲的車大叔喔....完美中的完美!宣兒也好棒

03-04.jpg  
只能說「在炮火中」的廣告直的打的很大....
所有電影院都是用超大的海報來廣告.....
可見真的是部大片牙!車大叔.TOP..我明天就要去看電影了!等我呀

03-05.jpg  
這天下午我們先逛了明洞...但真的沒想法要去哪裡?!
整個太隨便了這三個人...臨時想說那不然咱們去「63大廈」看看吧
就決定去看夜景..因為到的時間太晚,應該也晚上7.8點了吧
買了票.上了樓頂之後...東看看西看看!學小國跟美來在畫未來的藍圖...XDD
就在休息區一直坐著看著夜景發呆...(因為玻璃反光.夜間拍不起來)
一直到大約9:00突然有廣播...都說韓文!聽嘸...
工作人員就過來跟我們說要關館了 ..也太早了吧!只好趕快下來

03-06.jpg  
63大廈..靠近漢江...所以我們決定在漢江旁的小吃攤吃點東西在回去
點了一碗泡麵+辣炒年糕+一碗那種用吸的吃裡面螺肉的東西
就在漢江旁吃了起來...看著人來來往往
真的很多人,坐下來就點燒酒和一點小菜...就開始聊天喝酒
燒酒果真是韓國人的必需品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