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-01.jpg  
其實這次的旅行...我完完全全沒做功課..也沒特別想去的地方
一整個free到不行...因為「昌慶宮」剛好就在民宿的附近....
想說去看看也不錯!一早.三個人就go go go.....

02-02.jpg  
因為也沒特別預約解說之類的...就劉佬佬逛大街..
拍拍照!走一走....還看有人在拍廣告還是什麼的
仍舊是沒看過的人!所以只偷看了下就閃了~我要bb我要bb啦

02-03.jpg  
圖上的左邊就是這次入住的「古宮」....
個人覺得離地鐵站有點遠....真的很考驗我們的腳力
好佳在我們三個人都耐走耐操!-->自己說的咧。XDD

02-04.jpg  
本來想找「金三順」裡面的餐廳...走了幾條街就是找不到
只好放棄...走進一間很大很大的餐廳!進來的都是附近上班族~
因為太熱我點了冷麵...但我完全沒有食慾
熱到我真的受不了!感覺快中暑!!真的難過到爆炸.....
還很反胃.....我想我在也不會接近夏天來韓國,比在台灣還要難過

02-05.jpg  
今天的目的地是要找一家韓國很大的連鎖書店...
找是找到了,但我們完全找不到入口?!這哪招?
問了附近的上班族才發現...現在封館整休!有沒有這麼幸運呀我們??
只好轉戰旅遊書上的另一家大型書店...(都是為了去搜括雜誌XD)
這次旅程剛好遇到世足賽~~到處都看的到「韓國的紅魔鬼」

02-06.jpg  
心滿意足的在書店搜括完雜誌後!便去每次來必去的景點:樂天超市
看看我們可是買了二個箱子...加上在書店買的雜誌
真的重的有點想罵髒話..而且從捷運站走回民宿!至少要15-20分鐘
夠遠吧...特別是這種又熱又悶.空氣又不好的狀況下
真的有點在靠意志力走在路上了.... 我討厭韓國的夏天

02-08.jpg  
就說每次去樂天超市...就一定會去啤酒區看一下咱們bb...
這次還有宣兒在旁邊陪伴!哈哈哈

02-07.jpg  
在樂天買完..我們就先回HTL去休息!想說等到晚上在出門 ...
一整個完全沒有想趕行程的意思!@@" 完全看心情XDD
因為下午休息夠了...想說又有精力了!決定用「走」的去東大門
在櫃台問好路線就出發了.....
老實說:其實一點都不近....但還是默默的被我們走到了!
雙腳走首爾就是我們吧......
在東大門的時候,去吃了辣炒年糕+肉串.............
不要小看圖片上的年糕!這是我吃過這輩子最辣的年糕
辣的我們三個人沒有辦法吃完!XDDD...
老闆還一直說不辣!明明就辣的我想飆髒話
才吃幾塊我就受不了...直衝便利商去買冰降辣!

這次東大門我們逛到了晚上十二點多...心想可能沒車了
決定要去搭TAXI...但!也有可能是太近還是安抓?!
竟然連被三台TAXI..拒載!真是天殺的))))
最後只好賭了...去坐地鐵!結果非常好運的...地鐵還有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